haha

haha
haha

Monday, April 30, 2012

我觉得,我自己从来都是坚强的,尽量都不会让自己因为伤心而哭,因为那就显得我懦弱,我懦弱,就不能保护身边的人,保护他们对我来说是一辈子的责任,朋友.家人.我通通都要保护。。我要让自己和身边的人都觉得,我比他们坚强,这样.....我就会有足够的能力,去保护我想保护的人。

每每到了夜深人静,我就会静静地哭泣,哭过了,就会责怪自己,怎么那么差!前边还有很长远的路,更加让人伤心的经历也会接二连三地来,如果因为这件事就哭,以后该怎么过。

所以,总是让自己大气地过日子,傻气地,酱会让自己过得更容易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