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ha

haha
haha

Saturday, November 20, 2010

对不起

对不起!

今天,帮妈妈在外面晒衣服。想不到,发生了一个意想不到的意外。现在想起来还心有余悸,心里的内疚时不时袭上心头,感到万分的抱歉。

那时候,我发现我脚底不知道怎么的,发出了“啪” 一声,就挪开脚去看,发现~~~竟然是一只断了头的壁虎!!我看到还没有意识地呆了一下,仔细去看是什么来的,才知道我竟然成了杀壁虎凶手!当时我还弹开了好几步,然后像收音机卡带似的重复地说:什么来的!什么来的!什么来的!

我妈妈就很冷静地对我说是壁虎,其实这我也知道,只是不敢接受现实而已。我看见那只断头壁虎的尾巴不断地在摇动。我想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“啪”一声和那明明已经断了头还在不停摇动的壁虎的尾巴。

这是我第一次杀死比蚂蚁和蚊子还大的生物。咳~~
对不起啊~壁虎。虽然我不知道另一个让过世的生物居住的世界到底存不存在。但是,如果存在的话,我希望你在那另一个世界可以过得很好。

对不起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